现役jk乜乜禾

“你的相机映出我的灿灿星河”
随缘写文

[香冰]和自己作斗争的艾斯先告白了

@-水碱- 是阿清要的香冰片段!

一个巨大的ooc

女装嘉龙出没

双向暗恋,非国设

  

  艾斯兰看到王嘉龙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了。他完全都不敢相信自己眼前这个东西还是认识的那个少年吗。

  “你笑了对吧。”王嘉龙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“ice,你变了。”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,从这个面瘫嘴里说出来就是感觉很好笑——甚至于艾斯兰已经不知道自己的人设已经山崩地裂了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艾斯兰很快冷静下来问他,“意义不明……你不会是穿了你妹妹的衣服……”

  “哦,这个是……她逼我的。”

  王湾原话是这样可以让二人之间的气氛更轻松愉悦,就不会为告白而紧张。然而并不,现在的王嘉龙已经紧张到对暗恋对象面瘫了。

  “你等下,我有话说。”王嘉龙挥了下手上的魔法小棒棒,“我去换身衣服。”

  果然还是不自在。腿间空荡荡的感觉真的超难受的啊啊啊啊啊!

  艾斯兰趁他离开的一会儿深呼吸了几口,笑意又上来了,要是自家哥哥看见绝对会说什么“暗恋快成功的阿冰真是可爱啊”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  自己练了无数遍自然的“我喜欢你”到现在还是紧张。

  这个时候又想起了诺威的话:“阿冰果然是个傲娇又容易害羞的孩子……”

  他干脆闭上眼转过身对着所谓空气喊到:“贺瑞斯我喜欢你!”

  然后王嘉龙正准备从背后吓他。

  ?

  等等他刚刚说了什么?

  “我也是。”

  王嘉龙上前一步把他搂进怀里,手指浅浅插在他的发隙间,另一只手环住了他的腰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“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  艾斯兰更是被震惊到了。

  半天不敢睁开眼睛,愣是僵硬的站在那儿,脸颊变得烫的不行,然后就落入了温暖怀抱。他犹豫了半天,终于睁开眼回应了他的拥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