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役jk乜乜禾

“你的相机映出我的灿灿星河”
随缘写文

[极东]信

菊诞快乐!(10号晚上写的)

国设,ooc有

我爱极东

十个极东九个虐,还有一个是幻觉

特别短

我永远喜欢咕咕咕(鸽了鸽了)

  

  

  

  

本田菊从未见过,从未见过如此皎洁的圆月。

『菊,快看,月兔在捣药哦!』  

『是在捣年糕才对吧。』

  

『哎呀,都是一样的。菊,你以后有什么打算?』

  

『我想变强……』

  

自己的兄长,笑得那么神采飞扬。他知道,他全都知道,自己的心思他总能揣测出来。因为他是,中国,王耀,亚细亚的王者。

  

本田菊打发走了自家养的宠物,端起茶杯。

 

啊,没茶了。

  

起身走进屋内,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月亮。

  

本来准备找茶叶的,却从柜子里翻出了原来王耀写给他的信,打开折好放在信封里的米黄色信纸,清秀的字迹端端正正,字里行间的温柔镌刻在硬朗的一撇一捺里。

  

月下曾经,竹林过往。

  

『菊,展信安。

见信如唔,过年了,你又没有回来,几天前我给你寄了一罐上好的茶叶,你应该也收到了吧。大家都很关心你,虽然你在国际上很活跃,但是你的正常生活大家都:不清楚。

月亮很皎洁,令人惊异的是,居然和中秋那轮明月一样圆。

纵使国家不同,语言不同,文字不同,也想永远眺望着同样的明月。

祝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』

  

“国家不同……语言不同……文字不同……也想眺望同一轮明月……”

  

信纸上的折痕已经发旧,眼泪落下,落在折痕上,晕染开,染湿了一大片。

  

信纸只轻轻一捏就会被撕成两半。

  

自己曾经那么任性……甚至还对他做出过更恶劣的事。

  

手起刀落,断了前尘。

  

武士刀挥向了千岁的兄长,这本该不应沾上无罪之人的鲜血。好似刻意在白色的衣尾上栽下鲜红的杜鹃。

  

寒光映上冰冷的刀刃,只留下本田菊一个人持刀而立。

 

面前倒下的,是他牵挂的人。

  

王耀教会了他什么是爱,却没告诉他什么是仇恨。从此,他洁白的旗帜上染上了他刺目的红。

  

本田菊拆开了崭新的绿茶,抹了抹眼边的泪水,又坐在廊边,杯中立起了三根茶叶,这是有好事的预兆。

  

一大早,本田菊就醒了。

  

榻榻米边跪着一个人。

  

王耀见他醒了,便起身推门。

  

“耀君。”本田菊唤到,睡眼惺忪,跟个孩子似的揉了揉眼角。

  

“我在。”王耀无奈地笑了笑,从门口回来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  

“今天早上有面吗……”

 

“我今天来就是为了给你煮长寿面啊,顺便帮你买了新的五味粉。小菊就像没长大一样啊……”

  

脸微微泛红,用被子裹住了头。

  

“耀君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9)